中文   /    EN
 
 

哈洽会背后的故事|徐瑛琦:开幕式背后的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6月15日,第三十一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云上开幕式顺利结束。那一刻,带给徐瑛琦更多的是自豪和感动,从今年二月的项目申报到半个月前的正式筹备,再到如今开幕式的顺利举行,这段时间徐瑛琦和她的同事几乎把所有时间贡献给了哈洽会。

徐瑛琦(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小时候跟父母去哈洽会,如今能够参与筹备哈洽会,对于我来说是件非常幸运的事。”徐瑛琦是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综合部的一名职员,该中心主要职能是承担省政府交办的会议、展览、论坛等大型会展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自2018年入职以来,“90后”的她已经参与了四届哈洽会。

 

       “最忙的时候是开幕式前的半个月。”自6月以来,徐瑛琦和她的同事们有一半的日子都在加班加点。完善方案、修改流程、处理紧急情况……开幕式举办前的24小时,任务安排更加紧密,开幕式现场的彩排、设备调试、音响、灯光,检查会场各项服务,对场馆进行消杀,徐瑛琦和伙伴们一直忙到晚上九点多。“那段时间工作量很大,经常需要熬夜修改流程,吃饭也很少准点,但是看到如今哈洽会开幕式呈现出这么好的效果,再苦再累也值得了。”徐瑛琦笑着说。

       周密细致,加强沟通。在徐瑛琦看来,会务工作最重要的就是细心和沟通。徐瑛琦告诉记者:“我们原计划是想将国外的嘉宾请到会场来进行开幕致辞的,但是后来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临时改成以视频的形式,这就需要我们会务组与嘉宾进行沟通。最终视频呈现出的效果非常好,这离不开各个组织的帮助与支持。”

       “作为哈尔滨人,能够参与到哈洽会对我来说是一项无比光荣的事,现在哈洽会逐渐变成一个更加数字化、智能化、国际化的盛会,我希望哈洽会能硕果累累,越办越好。”徐瑛琦说。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