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王抗抗为参展商 做定制化设计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身临其境的360°观展,像操作游戏一样控制视角和场景,点击产品就能快速看到产品介绍和视频……记者带您了解本次哈洽会3万平方米的展厅背后的搭建者。

       在深圳思玺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王抗抗及公司众多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为今年的哈洽会搭建了200余个特装展位,80多种特装展位设计,这是国内少有的尝试,而且各展位的设计素材可循环利用,让众多参展企业赞不绝口。

       “我们是专业的数字化展会服务商,有成熟的线上展会解决方案。为了将本次云上展会做好,在与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合作的时间里,我们多次磋商,确定由我们公司在运用原有框架的基础上,对本届云上哈洽会做专属定制化的修改和设计。”王抗抗说。

       王抗抗说,例如对主宾国阿塞拜疆展区的搭建,最初设计是偏科技风的,但促进中心在与阿塞拜疆大使馆沟通后,了解到对方希望在展馆内添加一些特色的国家元素、图腾等,于是他们更改了设计方向,最终将具有异域风情的阿塞拜疆展厅呈现了出来。

     “从整个行业看,今年的云上哈洽会是非常大胆的尝试,如何让买卖双方有效沟通,洽谈合作?如何让卖方在市场上获得声量,让买方高效获取信息?云上办展就是当前环境下很好的方式,今年的展会效果很不错!”王抗抗说。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