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哈洽会:邂逅主宾市 遇见“小惊喜”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第三十一届哈洽会于15日正式在云端开启,本届哈洽会首次设立了主宾国—阿塞拜疆共和国、主宾市—厦门市、主宾州—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主宾企业—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宾市,厦门市企业行业涵盖先进制造、高端装备、现代农业、时尚文化等领域。


厦门云上展厅

       进入到厦门云端展厅,蓝色的主基调映入眼帘,犹如置身于海洋一般梦幻。作为哈洽会的主宾市,厦门展厅的产品可谓是琳琅满目,从食品到医疗、从娱乐到智能科技,样样皆有。其中,最先映入眼帘的当属民以食为天的“食”,记者了解到,本次厦门展馆中,有古龙食品与九同味参与了展出。

        如果说九同味的糕点令人垂涎欲滴,那古龙食品所展出的午餐肉便更胜一筹,有咸蛋黄午餐肉、香菇肉酱、红烧猪肉、原味黄花鱼、茄汁沙丁鱼等,做法更是中西皆可。

        糕点、红酒、海苔……徜徉厦门虚拟展厅,除了美食外,还会遇见30家各种行业的优秀企业,穿梭其中,惊喜连连不断。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