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云端抢商机 霸屏有秘籍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本届哈洽会,共有28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5个省区市的1739家企业线上参展,共展出59大类5522种产品,6309个招商合作项目,共有29个数字展馆。在众多参展商中,想要抢占先机,必须要有秘籍

哈电集团虚拟展厅

  “往年我们哈电集团及各所属企业也多次参加哈洽会。但这次云上展会,就更需要我们拿出重点推介的产品,打开市场。哈电集团运营管理部业务主管褚凌摩说。

  通过云上展厅提供的界面,产品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展示,观展客户可以多角度查看照片,点击预约洽谈、提交意向订单等按钮,供销双方可以进行沟通,方便快捷。这次哈电集团带来参展的产品都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迎合各类用户的潜在需求,希望能够有效吸引云端客户的关注。褚凌摩说。

哈电卫世-B1臭氧消毒机

  “云端海量信息,企业要想在众多云端企业中脱颖而出,就要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精神。你看,这款风电产品是我们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最佳载体;电动机和阀门是哈电集团优秀的通用型产品;这款产品更加重要,哈电卫世空气消毒机可为医院、学校、商场、宾馆、海关等大型公共场所和家庭提供防疫服务。褚凌摩操纵手机给记者展示。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够增强我们集团品牌影响力。通过有针对性地布置参展内容,让公众了解哈电集团的整体概况,展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促进特定产品销售;通过参加展会力求进一步开拓境内外市场资源,促进特定产品的市场开发工作。褚凌摩说。

  除了企业增加自身能力,在众多同质化的产品中,多渠道进行宣传推广也尤为重要。

主播在对九三大豆油进行直播推荐

  615日上午10:30,九三食品在哈洽会的首场直播开始。直播间的宝宝们注意了,这个是我们推出的有机大豆油。我们有机大豆油原料都源自九三自有5.8万亩有机大豆种植基地,种植过程采用自然农耕法,使用天然有机的栽种方式。这次为了咱们哈洽会,我们也推出了优惠套餐。短短一个小时,在哈洽会的首场直播,九三食品就吸粉无数。

  对于哈洽会老朋友九三食品来说,九三食品早已遍布云端各个渠道。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孙雷介绍,为了让更多的客户看到我们的产品,我们提前通过公众号进行预热宣传、微信朋友圈推广、微信视频号短视频推广、抖音短视频传播、抖音直播等形式,而且准备了充足的库存供展商选购。

部分参展展品

  开展首日,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黑龙江比优特商贸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达成3000万元合作意向的销售订单。孙雷介绍,此次参展,我们充分发挥线上平台优势,精心布置云展厅,积极参加云上展会,通过线上直播以及短视频推广等方式,通过虚拟现实、数字技术、电商等模式,搭建项目推介和招商平台。希望借助哈洽会的平台让九三食品的品牌通过云端传向大江南北。

  哈洽会上开展,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屏对屏的互动交流平台,但如何实现登云成效、霸屏市场,还需要靠企业自身修炼内功。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