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黑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谭百成会见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代表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省促进中心

20216月29日,省贸促会副会长(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谭百成会见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丁颖一行2人。

谭百成首先代表省贸促会(促进中心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由省国际博览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哈洽会、中俄博览会、新材料博览会、绿博会和大米节有关情况。谭百成表示,第三十一届哈洽会已圆满闭幕,取得了可喜成果,本届哈洽会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形成大招商、招大商,大引资、引大资氛围的部署,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展会招商引资平台功能,以展会推动产业对接、项目落地。

丁颖高度评价本届哈洽会,认为本届哈洽会的成功举办展示出哈尔滨以及黑龙江省会展行业巨大的市场潜力。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民营展览公司—振威展览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响应中央政府号召,助力各地产业发展,在能源资源、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科技与生物医药、高端消费与电子、农业食品等八大行业板块,以及在开发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等国的市场资源方面具有优势,在全国有12家分公司和3家混合所有制公司。

双方愿在招商招展、招商引资、会议论坛筹备策划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综合部与展览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见活动。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