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我省新增3家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曲静)近日,商务部发布了2021年新认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名单,我省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装备制造)、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航空航天及零部件)、牡丹江市穆棱开发区(木制品)3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榜上有名。此外,我省原有5家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全部通过考核。

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截至目前,我省已拥有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8家,分别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西药)、绥化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纺织)、牡丹江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蔬菜)、双鸭山市宝清县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干坚果)、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经济开发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装备制造)。这8家基地分布在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双鸭山、绥化等多个市地,涵盖装备制造、轻工纺织、食品医药、木制品等多个产业。

我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快速发展,进一步夯实了贸易与产业融合的载体,增强了引入外向型产业的基础优势,为全省外贸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