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回眸哈洽第二十五期】2014年,哈洽会到中俄博览会,深耕中俄全方位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30年哈洽会,发展了黑龙江省的对外贸易,帮助龙江企业对接到更多的客户资源,也让黑龙江的文化、旅游营销得到了快速提升,成为振兴黑龙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回望哈洽的30年,她见证了黑龙江对外开放的历程。而30年的历程,开放,始终伴随哈洽左右,也使得哈洽变得日益国际化,变得魅力四射。哈洽会,已经成为黑龙江走向世界的金色名片。

 【回眸哈洽第二十五期】

  2014年,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第二十五届“哈洽会”)在哈尔滨开幕,首届中俄博览会以“新机遇、新平台”为主题,就是希望各国企业利用中俄博览会这个新平台,抓住中俄全方位合作带来的新机遇,加快自身发展,造福各自人民。

图片

  中俄博览会的前身,是已连续举办24届的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此次升级后,由中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共同主办。

图片

  哈洽会升级为中俄博览会,是中俄共同加强经贸关系、推动区域合作的重要措施之一,它既是中俄经贸合作的重要项目,又是中俄共同搭建的开放式合作平台。

  同时,中俄博览会也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国际合作平台。秉持突出中俄、面向周边、辐射全球的办会理念,在促进中俄双边务实合作的同时,也为区域经济合作提供广阔的舞台。

图片

  中俄博览会展览总面积8.6万平方米,设有3000个展位,参展中外企业达1597家,除俄罗斯外,还吸引了美国、加拿大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