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回眸哈洽第二十六期】2015年,发出中俄务实合作主流声音

发布时间:2021-06-27 来源: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30年哈洽会,发展了黑龙江省的对外贸易,帮助龙江企业对接到更多的客户资源,也让黑龙江的文化、旅游营销得到了快速提升,成为振兴黑龙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回望哈洽的30年,她见证了黑龙江对外开放的历程。而30年的历程,开放,始终伴随哈洽左右,也使得哈洽变得日益国际化,变得魅力四射。哈洽会,已经成为黑龙江走向世界的金色名片。

 【回眸哈洽第二十六期】

  金秋十月,正是收获季节,由中俄两国政府联合打造的第二届中俄博览会(第26届“哈洽会”)新姿登场。

  这一届展会,主要体现中俄合作最新成果,同时展示黑龙江省“一带一路”和“五大规划”建设成果。主会场展览总面积为8.6万平方米,其中包括:A厅国际及港澳台展区,B厅俄罗斯馆,C厅展示黑龙江省及国内其他省区有对俄合作需求的名优企业,D厅(室外篷房)机电展区,E厅、F厅为现代农业、畜牧业、绿色有机食品展区,以及黑龙江绿色食品品牌区及现场互动体验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俄两国大企业云集,涉及军工、航空、高新技术、电子、电力能源、物流运输、化工、林业、农业和食品、投资和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

图片

  会期共举办46项主要活动,其中重点商务活动15项,涉及中俄机电、海关、铁路、森林资源开发、技术标准、矿业、金融、旅游、智库、工程技术、青年企业家、互联网+、跨境电商等领域。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俄两国来宾层次高、嘉宾数量多是本届展会的特点。境外有10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客商参展参会,包括41个国家和地区的129个政府、经贸团组、驻华(驻外)使领馆及华侨华人代表团。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