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回眸哈洽第二十七期】2016年,携手新材料,展示新潜能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30年哈洽会,发展了黑龙江省的对外贸易,帮助龙江企业对接到更多的客户资源,也让黑龙江的文化、旅游营销得到了快速提升,成为振兴黑龙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回望哈洽的30年,她见证了黑龙江对外开放的历程。而30年的历程,开放,始终伴随哈洽左右,也使得哈洽变得日益国际化,变得魅力四射。哈洽会,已经成为黑龙江走向世界的金色名片。

 

 【回眸哈洽第二十七期】

  夏季,美丽迷人的的哈尔滨花团锦簇,风光旖旎。步入第27个年头的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牵手第四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如约而至。

图片

  相比于往届的综合性展会,本届哈洽会结合新博会,突出“新材料”主题,推介黑龙江省石墨等优势资源及新兴产业发展潜力,突出“石墨烯”等新材料主题,重点在新材料应用上进行展示。

  两个展会同期举办,有机结合、互相借势。在继续培养哈洽会品牌的同时,也开始了哈洽品牌与专业化展会结合的尝试。

图片

图片

  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为8.6万平方米,42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33个省、市(自治区)及计划单列市参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铁路集团、中车集团、中国一重等16家央企;亿阳集团、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青岛啤酒、康佳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等共有66家央企及大企业参展,展位合计2410个。共有75个国家的4331位境外客商到会。

图片

图片

  展会期间举办了71项活动,包括2016第三届中国—欧亚经济联盟合作高层智库论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跨境电商合作会议、2016中国黑龙江省国际友好城市交流大会、中国•黑龙江—日本企业经贸合作交流会、中国新材料企业与基金合作洽谈会、中国黑龙江省—蒙古俄罗斯经贸合作交流会、中国黑龙江省—澳大利亚新西兰经贸交流会、黑龙江省—美国阿拉斯加州旅游企业合作会议、2016中国•黑龙江—欧盟投资经贸洽谈会、中非投资与产能合作项目对接会等专题活动。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