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回眸哈洽第二十九期】2018年,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30年哈洽会,发展了黑龙江省的对外贸易,帮助龙江企业对接到更多的客户资源,也让黑龙江的文化、旅游营销得到了快速提升,成为振兴黑龙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回望哈洽的30年,她见证了黑龙江对外开放的历程。而30年的历程,开放,始终伴随哈洽左右,也使得哈洽变得日益国际化,变得魅力四射。哈洽会,已经成为黑龙江走向世界的金色名片。

 

 【回眸哈洽第二十九期】

 

  第二十九届哈洽会抢搭“一带一路”快车,迎来四海宾朋。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489家企业参展,占参展企业总数的33.6%。49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经贸及华侨华人代表团参展参会。

图片

  “一带一路”的蓬勃发展和持久繁荣离不开企业的广泛参与和紧密合作。而这一届哈洽会,则因更加市场化、更加务实,更加贴近商业前沿,为参展商提供了宝贵的对接市场机会。

图片

图片

  就如同千年前的古丝绸之路上的商人们,将本国特色产品带到展会现场的,大多数是各国的中小企业。最靠近市场与需求前沿的他们成了“一带一路”最活跃的市场基因,也成为“一带一路”红利的最先期受益者。

图片

图片

  活跃在哈洽会上的,还有各国的文化、体育、媒体界等各领域人士,他们与参加哈洽会的各国政界、商界一道,在各自领域传播着“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的最美声音。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