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北方地区淡水主养鱼类出血病综合防治技术

发布时间:2021-06-13 来源:黑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项目简介:
本项目对我国北方主要淡水养殖鱼类主养区开展出血性疾病流行病学调查、建立了病原检测方法及防治方法(新药研发、药物安全使用技术研究、免疫制剂开发研制),从而建立养殖安全示范区。同时,对病原菌特性、分型、耐药性等进行深入研究,并初步建立起我国北方淡水主养鱼类出血病细菌性病原库。本成果对淡水鱼出血病的调查及研究,对于了解我国北方地区该病病原的特性,制定快速有效的防治方法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且在示范区内进行中草药免疫制剂及药物安全使用规范示范,全面提升病害的综合防治能力,使主要淡水养殖鱼类出血性疾病造成的经济损失降低50%。同时,有效规范药物使用,辅以中草药免疫制剂和微生态制剂对于发展无公害养殖具有重要意义。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