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香坊区植物基人造肉研发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项目简介:项目占地面积约150亩,建设农产品深加工植物人造肉生产项目基地,主要包括精深加工车间、综合办公楼宇、仓储物流用房及其他办公配套设施。项目是以植物蛋白为原料,运用分子感官技术,从植物中提取“肉”分子,制造出与“肉”媲美的植物肉,生产产品包括植物肉饼、植物汉堡肉酱、黑椒植物肉丸、植物肉松丝等。项目产品具有零胆固醇、低脂肪和少量膳食纤维等健康优势,减少肉制品带来的患病风险。

区内交通四通八达,高速、道路、火车站、客运站齐全。南通大连、营口、锦州港,北连满洲里,东接绥芬河和东宁口岸,区内拥有集装箱和铁路货运集散地,承接海铁联运及大陆桥运输业务。为植物人造肉加工品运输提供了有力保障。作为我国粮食生产第一大省,常年粮食产量占全国的十分之一以上。九三垦区是我省大豆主产区,九三大豆颗粒拥有健康纯正的优良品质,是加工大豆食品的优质原料。原料供应充足,能满足落地加工企业供应需求。区域内有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高校提供技术支撑。香坊区积极做强装备制造和食品产业集群、经贸物流产业集群、金融科技产业集群。有对外进出口加工区、哈尔滨综合保税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功能区、高品质食品产业功能区和中铁集装箱中心。未来项目可入驻香坊区食品园区,可满足“七通一平”。
引资需求:重点引进农产品及食品精深加工企业,建设农产品深加工植物人造肉生产项目基地
联系人:杨宁:0451-87280363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