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回眸哈洽第十三期】2002年,好景今又是,商潮逐浪高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回望哈洽会30年的发展历程,始终应和着龙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律动,见证并追踪着黑龙江对外开放的步伐,展示与打磨着黑龙江的多重魅力,吸引八方来宾助推龙江振兴。

       花开三十载,哈洽会让世界认识了黑龙江,让龙江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而哈洽,正在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充分展示来自黑土地的独特魅力。
 
【回眸哈洽第十三期】
      第十三届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规模大、层次高、内容丰富、收获大,这是中外客商对这一届哈洽会的共同感受。
 
 
       这一年的哈洽会,是在我国正式成为世贸组织成员的新形势下举办的,中俄两国政府都十分重视。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国务委员吴仪,俄罗斯联邦政府副总理赫里斯坚科、俄罗斯总统驻远东联邦区代表普列科夫斯基出席了开幕式并视察展馆。
       吴仪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作为北方著名的国际经贸盛会,哈洽会是开展对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东欧国家及世界上其他国家和地区开展经贸科技合作的桥梁,哈洽会将会为与会客商提供优良的服务和宝贵的商机,给各界朋友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忆。
 
 

 
 
       这一届哈洽会继续保持了以面向俄罗斯等独联体和东欧国家为主,同时向全世界开放的特色,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
       来自俄罗斯、韩国、日本、德国、意大利等81个国家和地区的6080名客商参会参展,参会国别比上届增加23个。
 
 

 
 
       其中,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775名外商是未经邀请主动参-会的。大会还接待了11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以及来自9个国家的11个友好城市代表团。国外代表团带着众多企业和项目参会,交流活动更加丰富务实。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