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哈洽播报|遍植梧桐引凤来!哈洽会举办首场云端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决定把绿色食品和农产品精深加工打造成第一支柱产业。我们农业农村厅凝心聚力,确立了5大类26个农业产业投资方向,细化了811个重点招商项目。为各位企业家朋友了解项目、精准投资奠定了良好基础。”61514:00—15:00,在第三十一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黑龙江省农业和农产品加工项目招商推介专场上,黑龙江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兆宪向各位企业家发出热情邀约,共商投资事宜,共谋发展大计。

黑龙江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兆宪

  作为中华大粮仓,黑龙江省多年来粮食产量、商品量一直位列全国第一;肉牛、生猪、禽类饲养量和肉蛋产量也位居全国前列。基地原料充足,加工空间广阔。同时,寒地黑土、非转基因、一年一季庄稼,孕育了优质的绿色有机农产品,正所谓天下好粮出龙江。所有这些,都为上项目、延链条、出精品、打品牌、占市场,提供了先决条件,并注入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文德做招商推介

  推介会上,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文德详细介绍了我省独具优势、具有无限增长空间的八大子产业:玉米产业,投资重点在变性淀粉、酶制剂、功能性新型发酵制品、淀粉糖、多元醇、氨基酸等系列产品及衍生品;水稻产业,投资重点在稻米油、稻米饮料、稻草编织物、稻草板、生物质燃料、保健面膜、二氧化硅等方面;大豆产业,投资重点在大豆蛋白食品及活性蛋白粉、大豆肽粉、大豆卵磷脂、大豆皂甙等高附加值保健品加工;生猪产业,投资重点在种猪繁育、生猪饲养,猪肉热鲜肉、冷鲜肉、冷冻肉分割以及肉松、肉串、熏酱熟食、肠、罐头加工等方面;高端肉牛产业,投资重点在高端种牛繁育、养殖、肉牛热鲜肉、冷鲜肉、冷冻肉加工以及皮革制品等方面;渔业产业,投资重点在鱼类旅游食品、风味食品、罐头食品、熏肉食品生产;鲟鳇鱼、大马哈鱼精深加工等方面;工业大麻产业,投资重点在工业大麻花叶加工和提取项目,包括食品、饮料和医药等高附加值产品;中药材产业,投资重点在中药加工、中成药加工以及中药制剂等方面。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文德

  王兆宪说,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秉承“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原则,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全方位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坚决做到“无事不扰、有事上门”,切实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一个公平、稳定、可持续的良好环境。

  遍植梧桐树,邀得凤凰来。开放的龙江邀约更多的企业家来此投资、兴业,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