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一带一路”13国特色产品喊你“云上见”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厅的位置就在哈洽会虚拟展厅的左下角,这里有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尼泊尔、巴基斯坦、厄瓜多尔、阿根廷、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美国等13个国家的近百家行业组织、商协会及企业在线上展示。只需要滑动指尖,就能在各个国家的展区来去自如,随时随地在线上体验异域特色,3D+AI+VR的沉浸式体验,让逛展更有趣。

哈洽会虚拟展厅分布图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厅

“冷锅热油,将洋葱炒熟,倒入泰国咖喱粉翻炒,再放入处理好的虾仁以及各种配菜,装盘盛出……”这一幕既是烹饪教学视频,也是哈洽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厅中的展示内容。这一展厅有着中国泰国商会、泰国北京商会、泰国东盟-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组织的40余家泰国企业参展。

泰国企业参展展位

泰国作为榜上有名的食品出口国,金枕头榴莲和椰青等鲜果的销量可观,同时这些鲜果也会被制成果干,成为泰国的食品名片。在泰国产品展位上,药品和保健品也是重点之一,五蜈蚣标止咳丸、五塔标行军散、李万山药丸等都有着详细的介绍,触碰屏幕按钮就能了解产品功效。大家可以跟着泰式佳肴的烹饪视频学做菜,可以感受泰国莱利海滩瑞亚维德度假村的秀美风光,也可以尽情探秘泰国乳胶床品制作方法......

泰国展区的食品让人垂涎欲滴,其他国家的特色产业也不容错过。马来西亚的燕窝远近闻名,偏软糯的口感更符合大众口味,马来西亚展位展出的燕心望品牌是马来西亚本土产品制造商,不仅有燕窝,还有椰子酒、白咖啡、榴莲等。

马来西亚展位的燕窝

说到阿根廷的“国酒”和“国饮”,不得不看向阿根廷展位的葡萄酒和马黛茶,观众可以通过图片和文字简介了解各个品类的产品特性。

阿根廷展位的葡萄酒和马黛茶

被称为“手工艺品的天堂”的尼泊尔,也在此次哈洽会展示了很多手工编织品,精巧的刺绣服装、有着宗教色彩的壁画挂饰以及用料讲究的围巾等,无不体现着尼泊尔手工业的特色。

马来西亚展位的手工制品

除此之外,菲律宾的椰奶、哥伦比亚的咖啡、厄瓜多尔的巧克力等都很抓人眼球,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看。

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厅中逛上一圈,尽情饱览13个国家的特色产品,大家快快进入云上哈洽会,足不出户就能“云旅游”。

(图片均为云观展截图)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