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王英春拜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2022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利用中俄博览会、哈洽会等展会平台,加力推动招商引资取得实效”有关要求,3月23日上午,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王英春带队拜访省国资委,推进省属企业参展参会、谋划招商引资配套活动、落实邀请重要嘉宾。

       王英春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俄博览会、哈洽会在促进招商引资、助力对外开放方面发挥的平台作用。此次拜访,一是向省国资委积极支持展会筹办工作表示感谢;二是介绍2022年我省举办哈洽会、中俄博览会、新材料博览会、国际绿博会的工作安排;三是邀请组织出资企业在哈洽会期间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重点围绕“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平台经济”等主题组织参展。
       座谈期间,王英春还详细介绍了“一带一路”工商领袖峰会等哈洽会同期配套活动情况,并表示省贸促会将全力为省属企业提供定制服务,确保参展参会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表示,哈洽会等重点展会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也是推进全省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省属企业要利用好这个主场宣传平台,既要体现实效、也要展示实力。王智奎表示,省国资委要发挥出资企业“以商招商”作用,用好“央地、龙粤、深哈”等机制载体,推进落地项目、谋划新增项目,力争在哈洽会期间形成一批高质量合作签约,推进省属企业“以商招商、提振发展”取得新突破。
       下步,省贸促会将按照计划,继续拜访其他中省直部门,确保2022年我省举办“重点展会”筹办与服务全省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助力招商引资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贸促会副会长谭百成、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冬以及省国资委、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