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省贸促会与省供销合作社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哈洽会”)将于2023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推进中。5月6日下午,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士军一行拜访省供销社,双方就本届哈洽会相关筹办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开始前,省贸促会一行参观了供销社小康龙江直播共享基地、黑土优品品牌展馆和选品体验中心、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历史文化馆和小康龙江供销商店,深入了解“黑土优品”品牌运营情况及几代供销人的“扁担背篓精神”,感受他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奋力谱写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新篇章的红色情怀。

       座谈会上,陈士军会长介绍了第三十二届哈洽会当前筹备情况,本届哈洽会聚焦构建“4567”现代产业体系,搭建高质量产业合作和招商引资平台。线下展览展示特设龙江振兴展区,集中展示我省重点行业、市地在建设“六个龙江”、实现“八个振兴”、打造向北开放新高地的投资计划与合作机遇。其中“乡村振兴帮扶展”作为本届哈洽会“乡村振兴展示内容”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展示全省脱贫攻坚取得的主要成果,帮助贫困村与大市场对接,促进贫困群众增收。省贸促会将充分发挥展会平台优势,通过本届哈洽会的举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力龙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赵励军对陈士军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省贸促会长期以来对省供销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会上,他简要介绍了省供销合作社及小康龙江公司的发展现况。他表示,小康龙江作为“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展”的承办单位,将做好展览设计、宣传推介等相关工作,同时,省供销社作为本届哈洽会的协办单位,也将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展会的各项筹办工作。

       省贸促会副会长、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谭百成,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缪新宇、省供销理事会副主任周广宇,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省供销社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